【靚盤快遞】豪宅新盤畔海到底有幾豪華?

【on.cc東網專訊】豪宅新盤向來是身份的象徵,由英皇國際發展的新盤畔海,全盤主打獨立洋房,共提供8幢,實用面積由3,290至4,858方呎,涵蓋4房3套至5房5套間隔。

畔海另一大賣點是所在地段,位處屯門澄麗路9號,前方景觀開揚,可享有開揚海景。發展商為每戶設計私家花園、泳池,私人升降機、以及雙車位的設計,屬顯豪宅氣派。

香港置業研究部董事及新界區董事王品弟指,隨屯馬線全線通車後,屯門區居屋往返區外更便捷,加上區內配套完善,設有大型商場、以及多元化消閒設施。

新盤畔海 (Seaside Castle)由英皇國際發展,共提供8幢洋房。

屯門區內不乏消閒活動,被譽為「港版千島湖」的大欖涌水塘近在咫尺。

屯門區內設有高爾夫球場。

距離畔海約10分鐘車程便到達屯門公眾騎術學校。

圖為畔海現樓2號洋房,實用面積4,213方呎。

2號洋房設有專屬雙車位,並提供電動車充電設施。

資料來源: 東網on.cc

客服熱線:2316-3088 

相關文章 :

【靚盤快遞】青山灣豪宅新盤享盡海天一色... 【on.cc東網專訊】屯門掃管笏及青山灣一帶的豪宅,向來以臨海休閒生活見稱,區內長長的海岸線風光明媚、難怪是香港傳統富豪和廠家擇居的地方。...
【30萬首期做業主】2A期來了 屯門兆康54區新盤項目懶人包... 近年來,新界西北成為不少年青人上車的熱門區域,特別是屯門區,基於交通愈來愈方便,而且方便接壤邊境,加上戶型多元化,對投資者及用家的吸引力都大...
【2023香港樓市】豪宅已有新定義? 近年新晉豪宅打破傳統概念,不但坐落在車水馬龍的鬧市之中,而且交通方便,有大商場,生活配套齊備。最經典就是九龍站上蓋,不僅有大型商場圓方,還有...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