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馬開通】荃灣西概念屋苑逐個捉

近年荃灣西一帶有多個新晉屋苑入伙,樓齡新之餘,又近港鐵站,加上屯馬綫全綫通車,交通更四通八達,不少屋苑二手樓價表現跑贏大市。下文將逐一為大家介紹,區內「亮點」屋苑,供有意入市的你參考!

(1) 海之戀

海之戀屬荃灣西站上蓋屋苑,是區內焦點新入伙樓盤,嬴盡地利優勢,接通鐵路網絡,四通八達,自住出入方便,投資亦具潛力。大部份單位擁有開揚海景,藍巴勒海峽、汀九橋、青衣南北橋等景致一覽無遺,項目主打兩、三房單位,是上車及投資客的必然選擇。在「屯馬效應」下,相信呎價越升越有!

【海之戀】熱愛臨海生活態度

(2) 全‧城匯

荃灣西站另一個地標樓盤全‧城滙,賣點是半數單位都有海景,隨時可以欣賞汀九橋、青衣一帶的無敵海景,項目由華懋與港鐵共同發展,在2018年入伙,共有7座,開則由1至3房,而超過一半是兩房單位,受中產及專業人士歡迎。全‧城匯擁有超過3萬呎的優質住客會所,綠化平台、游泳池、兒童遊樂場等,同時亦有12萬呎、高3層的自家商場,特色食肆、潮流商舖、連鎖超市等齊全,絕對是享受生活的重要配套。

客服熱線2316-3088 

(3) 柏傲灣

另一荃灣新晉私人屋苑柏傲灣,戶戶設有露台,坐擁汀九橋及藍巴勒海峽靚景,是自住或投資的理想選擇,由於臨海而建,業主毋須擔心日後被新樓遮擋,升值潛力盡現。項目設有面積約31,212平方呎住客會所,提供包括游泳池、兒童池、健身室及兒童遊樂室等設施。另有佔地約30,031平方呎園景區及康樂設施,是用家首選之一。

(4)環宇海灣

環宇海灣於2014年入伙,由七座物業組成,超過1,700個單位,主打3房換樓間隔,屋苑大部份單位都可以望到海景,而1至5座嘅海景就更加吸引,特別適合海景迷一族。寰宇海灣鄰近荃灣寵物公園,行路數分鐘便到達,平日同你的愛犬愛貓散步遊玩,非常方便!

客服熱線2316-3088 

相關文章 :

【屯馬開通】土瓜灣概念屋苑逐個捉 屯馬綫於6月27日全綫通車後,有全新港鐵站開通的土瓜灣,歷史性地成為有鐵路站的區域。受惠通車消息刺激,區內交投轉趨活躍,而由於周邊的住宅物業...
【九龍新盤2023】西洋菜北街項目 市區核心 四球有找... 2023年西九龍區內全新項目位於西洋菜北街456號住宅項目。共設2座住宅大樓,合共提供492個單位,主打一及兩房單位。另設特色戶,預計關鍵日...
【有望止跌?】新基建通車概念 撐得起將軍澳樓價?... 將藍隧道及將軍澳跨灣大橋正式啟用,對外交通更加便利,帶動將軍澳買賣交投。市場很自然憧憬相關基建概念可否令區內樓價止跌,甚至回升。新基建項目不...
【潛力無限】九龍城重建大工程 把握投資機遇... 九龍城即將大變天! 市區重建局日前宣佈,將啟動九龍城區巨型發展計劃,把該區核心地帶逾3.7公頃土地重新整合發展,預計重新興建約4,350伙住...
【行山勝地】由坑口出發 10分鐘已可郊遊鴨仔山... 不少家庭都會在假日享受遠足的樂趣,適逢天朗氣晴時,不妨到郊外走一走,呼吸新鮮空氣,全家上下齊齊做運動,有益身心。今次介紹適合新手入門的鴨仔山...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