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島鐵路新盤】黃竹坑上蓋項目將登場 配套、潛力搶先睇!

港島新盤供應向來短缺,尤其是鐵路上蓋住宅項目,已逾30年未有,正因如此,黃竹坑站上蓋新盤已成為萬眾期待的焦點盤。目前,該新盤項目已公佈首張價單,同時開放展銷廳予公眾參觀。

據了解,首張價單涉160伙,間隔1房至3房,實用面積383至937方呎﹔1房佔42伙、2房及3房各佔78及40伙﹔發展商提供4種付款方法,總折扣介乎15%至18%,扣除120天即供最高18%折扣後,折實售價介乎1,146.1萬至2,867萬元,折實呎價27,005元至34,131元。

近期疫情平穩,一二手成交暢旺,預料樓市繼續有升幅,市場豪宅走勢相當樂觀,相信這30年一遇的港島鐵路上蓋新盤將掀起一場滿城爭搶。

戶型設開放式至4房

現時已公開的資料顯示,黃竹坑上蓋新盤第一期由2座住宅大樓組成,共提供約800伙,間隔由開放式至4房單位不等,更設有特色戶型。其主打2至3房,佔整體之6成至7成,預計關鍵日期為2022年12月31日。新盤定位為豪宅項目,目標買家是換樓客、居住南區的分支家庭及中環上班族,因此預計項目樓價金額會較進取。

2站到金鐘 環境屬賣點

位置方面,項目靠近黃竹坑警校道,而首次推出的期數內有不少單位面向南朗山方向,亦有單位望香港仔南避風塘一帶,相信景觀及居住環境方面會是一大賣點。除此之外,交通便利亦是該盤的亮點,位處黃竹坑站上蓋,乘搭2個站就到達港鐵金鐘站,附近亦設巴士及小巴綫,可以前往香港仔、中環、紅磡及九龍灣等地,可謂四通八達、近在咫尺。

旅遊區活化

從前,黃竹坑一帶是公共屋邨和工業區,但政府自2001年起將黃竹坑工業區改劃為商貿區,多幢工廈逐步改建成為商貿大廈,其後城規會更引入10個酒店發展項目,使區內的環境得以大幅改善。加上之後「躍動港島南」計劃會活化海洋公園、珍寶海鮮坊,並提升黃竹坑一帶的文化及消閒設施,形成一個優質客群的旅遊區,將有不少星級酒店相繼投入服務。

51萬呎商場將建成

另一方面,黃竹坑的商業氣息也在愈發沸騰。其地鐵站上蓋商場樓面面積約51萬平方呎,設有5層商舖樓層,有約150間商戶,提供約235個停車場車位,預計2023年落成,會配合住宅第一、二期陸續入伙,相信可以一邊完善區內生活配套,一邊帶動區內人流。

跨國企業插旗

除此之外,黃竹坑站以北的「黃竹坑商貿區」,早前都已被收購幾幅工業用地,日後都會用於發展為商貿樓宇,連同其他商貿用地,差不多涉及近400呎樓面,現時眾多跨國企業包括AXA、Philip Morris、連卡佛、畢馬威會計師事務所已經率先插旗,日後隨着更多大型機構進駐,相信將帶來龐大的工作人口,繼而興旺區內的住宅需求

換樓家庭客必捉:國際學校

區內另大一特點是著名國際學校及優質私校林立,相信會吸引不少家庭客入住。包括連續6年領先排名的香港加拿大國際學校、新加坡教育部唯一一間於海外開設學校的新加坡國際學校 等、英基開辦嘅南島中學、滬江維多利亞學校及漢鼎書院

鐵路盤賣少見少市場渴求,加上黃竹坑上蓋新盤有多方因素支持,相信無論對剛需買家還是投資客來說都極度吸引。

想第一時間查詢、入票、睇示位?

客服熱線:2316-3088

銷售熱線:

Matthew Leung:9019-6630
Brian Wong:6122-0869
Christina Cho:6383-1166
Raymond Tang:9274-2728
Patrick Au:9277-2814

       

相關文章 :

【生活配套】啟德新盤陸續建成 野餐放電地點逐個數... 啟德區一帶近年發展迅速,不少新盤陸續登場,加上屯馬線預計於今年第三季全面通車,令到區內配套越趨完善,成為一家大小前往玩樂及居住的好地方。...
【新盤懶人包】恆地鴨脷洲臨海新盤  精緻悠逸 主打細戶型... 港島南區發展近年備受關注,繼早前港鐵黃竹坑站上蓋項目開價成全城焦點,區內其他新盤亦受到關注。其中恆地鴨脷洲新盤即將亮相,項目為鴨脷洲大街68...
【火炭鐵路新盤】戶型多元化盡攬買家 配套完善料受青睞... 由中洲置業匠心打造,毗鄰港鐵火炭站的坳背街大型住宅項目,是區內10多年來首個大型新盤,項目戶型多元化之餘,鄰近配套頗為完善,而且甚具升值潛力...
【親子置業】都市自然優居之選 住將軍澳、游布袋澳... 將軍澳近年新盤,將軍澳區配套日趨完善,不論衣、食、住、行樣樣皆全,適合一家大小居住,不論用作自住或投資放租,市場都有一定需求。除此之外,住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