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灣搵樓】喜漾.喜盈.喜薈.三喜臨門上車全攻略

長沙灣有四個主打上車盤的屋苑,喜韻、喜盈、喜漾喜薈,上車客統稱它們為「大四喜」。今集我們主要講喜盈、喜漾、喜薈三個屋苑,再同大家一齊分析下它們的優勢之處在哪裡。

四個屋苑位置相近,所以好多交通的配套都可以共享,長沙灣站相距大約為8至10分鐘,返工返學非常方便!而且住宅樓下就是青山道,海量的巴士小巴貫通港九新界。 而且消閑飲食娛樂就更加是一等一,這區長年以來都是吃喝玩樂的天堂,西九龍中心、元州商場、黃金電腦廣場等一帶選擇種類繁多,非常適合年青人居住。

第一個介紹的屋苑,就是喜盈,它屬於房協同市建局合作的港人港樓項目。 屋苑以單幢項目發展,一座物業提供130個單位!樓高33層,兩梯五伙。 單位間隔分為1-3房,面積介乎399至667呎,一房單位都有400尺,實用程度可想而知! 由於喜盈屬於大四喜中唯一單幢式住宅,所以樓價會相對較為低,放盤量亦唔多,記得留意放盤的情況啦!

講完喜盈,就來看下喜漾! 喜漾由兩座物業組成,擁有275個單位!項目主打兩房單位,面積介乎390至695呎! 長沙灣深水埗地區比較熱鬧,所以發展商亦好有心思,將住宅樓層設定由6樓先開始,即使低層住戶,都無需擔心街道聲音會干擾你的美夢。 喜漾設有過萬呎的會所為住客提供服務,亦有綠色休憩空間,以及停車場。 大四喜當中,喜漾單邊景觀最為開闊,尤其面向興華街嘅單位,坐擁興華街遊樂場,以及遼闊的城市景觀,這亦是喜漾最大一個賣點!

第三個介紹的喜薈,是三個屋苑當中單位最多的屋苑。 屋苑三座物業提供350個單位,開積有1-3房,面積介乎391至674呎! 屋苑同樣提供住客會所,亦有兩層地庫停車場!最吸引的地方,當然就是擁有自己的基座商場! 商場麻雀雖小,但是五臟俱全!超市、餐廳、醫務所等等全部有齊,有什麼生活上的要求,下樓基本可以一次搞定。最後溫馨提示,保安道同順寧道街市林立,非常適合喜歡在家裡煮飯的朋友!

想了解多啲上述屋苑資訊?歡迎立即按此查詢!

相關文章 :

【將軍澳&坑口搵樓】天晉.新寶城.帝景灣.港鐵搵樓指南... 不少人選擇在將軍澳搵樓,就是喜歡這裡旺中帶靜,雖然將軍澳區近年交通發達,但如果可以找到一個靠近港鐵站的屋苑,出入就更加便利,今次就同大家介紹...
【九龍搵樓】半山壹號.龍譽.啟德一號II.給你竉物五星級的家... 作為主人,重視自己主子嘅生活需求已經成為一種本能! 所以搵樓揀地方住,自然想搵啲人寵都住得舒適嘅地點。 今集我地去到何文田同啟德,一齊幫你同...
【將軍澳搵樓】慧安園.怡心園.茵怡花園.集大成的置業理想地.寶琳... 年輕人希望安居置業,搵樓當然是希望「平靚正」 生活全面,交通方便,發展成熟,入場門檻彈性大,都是大家夢寐以求的條件。不過,那麼好的條件真是那...
【九龍灣搵樓】德福花園.得寶花園.淘大花園.港鐵加持集大成於一身... 無論返工返學,九龍灣站永遠都人流暢旺,這裡路線四通八達,去哪裡都方便! 所以,九龍灣站附近的物業一直以來都相當受歡迎!人稱九龍灣三寶的德福花...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