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荃灣搵樓】愉景新城.綠楊新邨.荃灣中心.實而不華靚則屋苑

 

荃灣社區發展成熟,不少屋苑設計實而不華,今集介紹三個間隔出色的屋苑,讓你在選擇買樓的名單當中,再增加一點幸福的煩惱!

荃灣.實而不華靚則屋苑》

一說起荃灣,相信無人不識愉景新城愉景新城分為三期發展,12座物業提供約3300個單位,戶型多元化,其中建築面積470至490呎的兩房單位,備受中小型家庭追捧。單位實用面積高達八成,廳房間隔實用比率高,突顯區內傳統屋苑王的典型優勢。

眾所周知,屋苑樓下是著名的愉景新城商場,不過還未走到商場之前,180,000尺的綠洲瀑布花園會所,仍然是今日荃灣區一個令人嚮往的城市綠洲。而且基座商場超過600,000平方呎,這些年以來都是區內最主要的消費娛樂中心,生活多姿多彩。

說到前輩級屋苑,綠楊新邨亦是荃灣享負盛名的靚則王。 綠楊新邨新淨企理,難以想像是80年代的屋苑!
屋苑由17座物業組成,擁有4000個單位,提供兩至三房間隔,實用率超過八成,沒有窗檯或露台,實用指數爆燈!

屋苑位於荃灣站上蓋,作為港鐵上蓋屋苑,樓價屬市區中小型屋苑水平。另外,可以到綠楊坊商場或荃灣站附近的商場中心逛逛,以平民式消費為主,於小店尋寶絕對是這裏的一大樂趣。

如果閣下是上車客,又希望找到靚間隔,就一定要看看主打細碼盤的荃灣中心。位於荃景圍的荃灣中心,是不少上車客的恩物,全因單位面積細小,主打一至兩房戶,樓價自然更好相宜。屋苑由19座物業組成,超過4500伙,單位數量多,流通量高,亦是其中一大好處。

雖然單位不算特別大,但牆身都可以拆卸改裝!大家上網睇片,都有不少荃灣中心單位大改造!比多個貼士大家,這裏C及D座單位,擁有迷人山景和瀑布景,如果有盤,就千萬不要錯過! 雖然屋苑距離荃灣站有一定距離,不過勝在樓下公共交通線路充足,又有自設商場,絕對是一站式生活的小天地。

想了解多啲上述屋苑資訊?歡迎立即按此查詢!

相關文章 :

【將軍澳搵樓】新都城.天晉2.君傲灣.靚景間隔多元選擇... 將軍澳作為新市鎮發展,今時今日發展已經日趨成熟,而且將軍澳屋苑的單位,實用時尚兼備,更加成為不少買樓人士嚮往的地方。...
【荃灣搵樓】環宇海灣.萬景峯.縉庭山.多元換樓新角度... 荃灣作為接讓新界和九龍區的擲界位,同時臨近海景區域,獨特優勢令到不少換樓客傾慕!今次介紹的三個屋苑,分別鄰近荃灣西和大窩口,看看有沒有屬於你...
【將軍澳&坑口搵樓】天晉.新寶城.帝景灣.港鐵搵樓指南... 不少人選擇在將軍澳搵樓,就是喜歡這裏旺中帶靜,雖然將軍澳區近年交通發達,但如果可以找到一個靠近港鐵站的屋苑,出入就更加便利,今次就同大家介紹...
【葵涌、荃灣搵樓】華景山莊.浩景臺.荃灣中心.半山上車清幽大戶... 去到荃灣區找靚間隔的屋苑,絕對是精明之選。 因為這裏的屋苑間隔出色之外,室內環境,周邊配置都各有特色,完全可以滿足不同用戶的要求!...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