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角搵樓】宇晴軒.匯璽.昇悅居.華麗靚則大間隔

 

近年不少買家開始轉移向荔枝角長沙灣等地,除咗價錢實惠之外,原來間隔設計都十分吸引。如果你是追求間隔至上的人,不知以下選擇會否適合你呢?

荔枝角.華麗靚則大間隔》

荔枝角附近,當然要看遠近馳名的西九四小龍,今集就為大家分析宇晴軒昇悅居。 先講宇晴軒,屋苑分兩期發展,由六座物業組成,主打兩房及三房間隔,有「日字廳」及「左右廳」選擇,實用面積約440呎至600呎,亦有三房連套房,以及特色單位選擇。這裏的三房單位相對細小,樓價自然有更大空間!

會所設施亦是四小龍當中最多,有接近80種,其中90米仿天然沙灘泳池和玻璃天幕泳池,在全港屋苑當中可謂極為罕見,魅力迫人 。

昇悅居有什麼優勢?其實整體配套,昇悅居宇晴軒差不多,不過如果閣下是單身或者屬於新婚家庭,昇悅居是四小龍當中,唯一有提供一房單位的屋苑的。屋苑有七座物業,超過2400個單位,間隔多元化,有一房至特色單位都有,而兩房供應較多。

屋苑會所設施亦非常吸引,18萬呎會所提供超過60種不同的康體設施。雖然四小龍同樣圍繞荔枝角站,不過最方便一定是昇悅居,樓下立刻到地鐵站,名副其實的上蓋物業,是返工返學的首選!四小龍的商場都互相連接,一共超過50萬呎,飲食娛樂應有盡有。

四小龍的單位近年都非常搶手,那附近有沒有同樣優質靚間隔的筍盤?當然有!好像南昌站的上蓋物業-匯璽就是其中一個例子。 匯璽分三期發展,18座物業供應超過3400個單位!單位戶型多元化,由開放式至過千呎特色戶都有,面積介乎267至1977呎!

屋苑設計四正實用,大廳大房,加上全部家俬電器都是入牆設計,令整體空間更加寬敞!而且屋苑入伙只是一、兩年時間,所有裝修新淨企理,配上名牌電器,裝修費也節省不少!

匯璽的景觀有獅子山及維港美景,屋苑樓下就是南昌站,西鐵線出尖沙咀或者入新界、轉港島都非常方便,返學返工不用煩惱。樓下亦是區內大型商場 V walk,是近年區內吃喝玩樂、時尚休閒的新熱點,是一站式的生活體驗。

想了解多啲上述屋苑資訊?歡迎立即按此查詢!

相關文章 :

【昇悅居】四小龍上車第一站 深水埗係傳統商住混合區,隨住近年發展,西九龍住宅群出現結構性變天,位於D2對面既西九四小龍鄰近港鐵,同時交通四通八達,樓價非常硬淨,細單位為...
【宇晴軒】四小龍上車優質之選 深水埗係傳統商住混合區,不過隨住近年發展,西九龍住宅群出現結構性變天,位於D2對面既西九四小龍,由於鄰近港鐵,同時交通四通八達,樓價好似鑽石...
【 奧運搵樓】君滙港.帝峰皇殿.柏景灣.臨海換樓不大同... 九龍區的核心海景地段一向交投活躍,競爭激烈,一不留神往往錯過筍盤。近年奧運站的樓盤項目發展越來越成熟,為九龍區臨海地段提供了更多優質換樓選擇...
【匯璽】西九升值新動力 位處西九龍,加埋港鐵優勢,咁豐厚既先天條件,已經係升值能力既保証。位置南昌站上蓋既匯璽,係西九龍區既新樓盤,加上有唔同呎數選擇,無論交通同單...
【將軍澳搵樓】新都城.天晉2.君傲灣.靚景間隔多元選擇... 將軍澳作為新市鎮發展,今時今日發展已經日趨成熟,而且將軍澳屋苑的單位,實用時尚兼備,更加成為不少買樓人士嚮往的地方。...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