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線投資】原來呢一年買新樓收租 保證有三厘回報?

不少長線投資者都會喜歡購買新樓收租,皆因收樓時不用再花太多時間心機補修單位,可即時出租甚至收樓前預租。不過,在樓價高企之下,不少新樓價格偏高,租金又在供應穩定之下,不會特別被搶高,而業主享受到的租金回報率自然較低。

近期的半新樓租金成交中,近年其中一年入市一手樓的業主,都成功享受到三厘的租金回報率,算是不錯。

客服熱線:2316-3088 

2014年底買玖瓏山 回報率3.2厘

其中由本行促成的沙田九肚玖瓏山2房套租務成交,新租客斥2.18萬元承租,實用呎租約30.9元,屬市價成交。租出單位為玖瓏山傲瓏閣3座低層B室,2房套間隔,向南望內園及泳池景,實用面積約705平方呎。資料顯示,業主於2014年12月以約871萬元購入上述單位,若以目前租金計算,租金回報率約為3.2厘。

奧柏.御峯回報率近4厘

另一宗為市區西九龍大角咀物業。由本行促成租出之單位奧柏.御峯1座高層G室,向東南望市景,開放式間隔,實用面積約274平方呎。業主以約1.4萬元放租1週後吸引同區客洽詢,議價後減價至以約1.3萬元租出,實用呎租約47.4元。據悉,資料顯示,原業主於2014年6月以約398萬元購入上述單位,現享回報約3.9厘。

當年由於有社會運動,市場氣氛不明朗,發展商推出新盤時定價略為保守,令不少買家把握到較平價買一手樓,長線投資之下,租金回報率自然較高。

客服熱線:2316-3088 

相關文章 :

【租盤2024】一邊租樓 一邊觀望2024樓市發展... 入伙初期,一般指開始收樓後的首一至兩個月,租盤量最為充裕,可以實地睇樓,而且成交陸續出現,租客和業主易於掌握最新租金情況。第三個時期則為入伙...
【九龍新盤2023】西洋菜北街項目 市區核心 四球有找... 2023年西九龍區內全新項目位於西洋菜北街456號住宅項目。共設2座住宅大樓,合共提供492個單位,主打一及兩房單位。另設特色戶,預計關鍵日...
【有望止跌?】新基建通車概念 撐得起將軍澳樓價?... 將藍隧道及將軍澳跨灣大橋正式啟用,對外交通更加便利,帶動將軍澳買賣交投。市場很自然憧憬相關基建概念可否令區內樓價止跌,甚至回升。新基建項目不...
【潛力無限】九龍城重建大工程 把握投資機遇... 九龍城即將大變天! 市區重建局日前宣佈,將啟動九龍城區巨型發展計劃,把該區核心地帶逾3.7公頃土地重新整合發展,預計重新興建約4,350伙住...
【SSD鬆綁】解辣在即 買家搵筍盤抑或業主放盤良機?... 受到3年期的額外印花稅影響,新盤出售後頭三年市場供應都很少。不過,一旦到了「鬆綁期」,相關盤源便會增加。事實上,近年來不少市民都在在一手市場...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