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馬地現樓】黃泥涌道1號項目 貼住馬場 即買即住

港島區老牌豪宅地段一向供應罕有,社區配套完善,而其中一個重點區域,就是跑馬地。講起跑馬地,大家第一時間想到的,都離不開香港的其中一個重要地標–馬場,的確居於此區,予人一種尊貴的身份地位的象徵。

最近區內有極為珍貴罕有的現樓推出,項目位於黃泥涌道1號的現樓,可即買即住,單位數目只有53個,現仍然有小量優質單位可供發售,如果有意進駐老牌豪宅地段跑馬地,絕對是難逢的機會。

客服熱線2316-3088 

項目位於小學12校網,屬四大名校網之一,中學校網為灣仔區,區內名校林立,更重要的是,2020東京奧運會女子200米自由泳、100米自由泳雙銀牌得主何詩蓓,正正就是於香港聖保祿天主教小學畢業,跑馬地絕對講得上是她的成長地。

12校網還包括軒尼詩道官立小學、聖公會聖雅各小學、聖若瑟小學、瑪利曼小學等多間小學名校。

說回項目,為單幢式物業,標準樓層一梯兩伙,私隱度高,單位的實用面積介乎475至1,273平方呎,當中以2及3房戶為主打,戶型上可以為買家提供多元化選擇,小康家庭客或單身貴族都可以考慮入主。

戶戶享馬場景

景觀方面,樓盤戶戶向西北享開揚馬場景緻,基本上除了暑假,逢星期三的晚上,都可以近距離欣賞到賽馬,加上馬場圈內亦有其他康體設施,休憩空間十分充足,綠意盎然,感覺心曠神怡。

生活配套方面,區內民生商店及食肆林立、有黃泥涌市政大廈熟食中心、街市,基本上在區內已經可以滿足日常生活所需。

交通方面,項目附近為電車總站,可享受休閒生活,而步行至港鐵銅鑼灣站約需10分鐘。另在黃泥涌道亦有多條巴士及小巴路線來往港島多處地區。

客服熱線2316-3088 

相關文章 :

【市區新盤2024】長沙灣新盤 年青上車 中產換樓 一樣可以... 由中資內房龍頭發展,坐落於長沙灣醫局街233號,由兩座大廈組成,合共提供約550伙,項目第一期提供158伙,主打1房以下細戶,佔項目約85%...
【30萬首期做業主】2A期來了 屯門兆康54區新盤項目懶人包... 近年來,新界西北成為不少年青人上車的熱門區域,特別是屯門區,基於交通愈來愈方便,而且方便接壤邊境,加上戶型多元化,對投資者及用家的吸引力都大...
【北部都會區】洪水橋新盤2024 半成首期買到... 近年來樓市焦點不時集中新界西北,皆因政府大力發展區內基建,加上「北部都會區」成為了近期市場高度關注的樓市議題,令區內住宅價值大大提高。其中洪...
【市區新盤現樓】何文田上車盤價錢 坐擁豪宅地利優勢... VAU Residence坐擁何文田區市區豪宅地利優勢,提供165個單位,戶型多元化,涵蓋開放式至三房間隔,實用面積由209至499平方呎。...
【九龍新盤2023】西洋菜北街項目 市區核心 四球有找... 2023年西九龍區內全新項目位於西洋菜北街456號住宅項目。共設2座住宅大樓,合共提供492個單位,主打一及兩房單位。另設特色戶,預計關鍵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