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靚盤快遞】啟德跑道區維港1號搶閘登場

【on.cc東網專訊】啟德跑道區屢誕百億地王,香港置業區域營業董事余柏表示,跑道區三面環海,景觀開揚,可飽覽維港、鯉魚門及東九龍的景觀,加上區內將有多坐商業地標落成,有望成為專才及人流匯聚之地,所以發展商睇好跑道區物業前景,願意以高價搶地,11幅住宅用地中,過半均以破百億批出。

而跑道區第一個住宅項目:維港1號,搶先出閘,項目由2幢高座大廈及 1 幢迎海大宅組成,共提供1,059伙,戶型介乎一房至四房,面積介乎329至1,793方呎,迎合不同買家的需要。

跑道區綠野處處,事關啟德共有近100公頃休憩用地,當中跑道區佔約3分1,包括剛開幕的空中花園、郵輪碼頭公園、跑道公園以及即將動工的都會公園,其中都會公園有望成為全港最大的公園,規模相當於維多利亞公園的1.3倍。

另一方面,啟德住戶出行選擇亦相當靈活,港鐵屯馬線已於今年6月27日通車,住戶不用轉線便可接通新界東、西及九龍;待東鐵線過海段通車後,住戶只需乘搭6個站便可由啟德前往金鐘站;而六號幹線竣工後,駕車前往西九高鐵站亦只需約6分鐘;未來,啟德跑道公園碼頭更會設有水上的士接駁維港兩旁。

想知更多維港1號如何搶佔跑道區先機,即刻睇片了解,順便參觀示範單位!

維港1號為跑道區首個登場的項目,景觀開揚,外望維港至東九龍核心商業區一帶景觀。

跑道區設約33公頃休憩及綠化地帶,住戶閒時可前來歇息,圖為剛開幕的啟德空中花園。

整段沙中線最快2022年通車,屆時只需乘搭6個站便可由啟德前往金鐘站。

當六號幹線竣工後,駕車前往西九高鐵站亦只需約6分鐘。

維港1號屬於星級名校網的34小學校網及九龍城區中學。

示範單位:第2A座28樓H室,實用面積774方呎,原則為3房套間隔。

示範單位:第2B座28樓J室,實用面積451方呎,採兩房間隔。

資料來源: 東網on.cc

 

客服熱線:2316-3088

相關文章 :

【新盤混戰】港九新界近3,000伙 9月大鬥法... 新盤市場旺勢未有停下來,港九新界都有新樓輪住出擊,大孖沙上演吸客大鬥法,買家不愁沒有選擇。今年一手樓的焦點,一定是港鐵南港島綫的黃竹坑站上蓋...
【啟德區新盤2023】50萬首期做業主的機會等緊你... 作為香港十大基建之一,「啟德發展計劃」提供住宅、商業、休閒、旅遊及基建用途等設施,是罕有的全新市中心大型綜合社區規劃。當該區於未來5至10年...
【市區海景新盤】啟德承富里2號項目 無遮擋望維港... 位於啟德跑道區的承富里2號項目,最大賣點是位於跑道區前排,無建築物遮擋,景觀甚為開揚,可享維港一帶海景。項目由兩大內房龍頭企業合資發展,全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