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價新盤】九龍站上蓋兩房戶 竟然要半億

不少富豪為了買到心頭好,不惜工本,天價入市。其中位於九龍站上蓋項目天璽,最近售出1個高層海景2房單位,成交價超過半億元,呎價接近75,000元。

磚頭保值,近期市區豪宅屢錄高價成交個案,單位為天璽天鑽璽85樓B室,實用面積693平方呎,成交價5,178.36萬元,呎價74,724元。不論成交金額或呎價,均刷新項目2房單位一手成交紀錄,同時料為全港最貴的兩房單位。

客服熱線:2316-3088 

紀錄再推高78萬

比2018年9月同屋苑天鑽璽77樓B室,以5,100萬元售出,紀錄再被推高78萬元。單位位處高層,可享全維港海景,是單位最大賣點,而且天璽是九龍區當中有全維港海景兼一站直達中環的屋苑之一,多年來都一直備受中港富豪喜愛。

九龍站兩房單位售價要半億元,原來竟然夠買兩間港島維港景觀的新樓。位於北角貼近維港海邊的海璇,一夥1座低層B室,有全海景,實用面積1,129平方呎,最近二手以5,130萬元賣出,成交呎價45,438元,即是九龍兩房海景豪宅,貴過港島三房海景戶。

如果對比九龍站同區,同屬九龍站上蓋的擎天半島,一夥2座高層E單位,實用面積1056平方呎,3房套房加士多房間隔,同樣享海景,最以3,050萬元成交,實用呎價28,883元。這個價錢,幾乎半間天鑽璽85樓B室都買不到。

客服熱線:2316-3088 

相關文章 :

【醉人海景】香港TOP維港景樓王逐個數... 維多利亞港是香港的重要標記,這個位處九龍以南、港島以北的深水港,見證香港由昔日的小漁村,蛻變為今日的國際大都會。維港日景吸引,夜景醉人,於家...
【2023香港樓市】豪宅已有新定義? 近年新晉豪宅打破傳統概念,不但坐落在車水馬龍的鬧市之中,而且交通方便,有大商場,生活配套齊備。最經典就是九龍站上蓋,不僅有大型商場圓方,還有...
【海濱文藝】細看西九龍奢華豪宅格局... 位於九龍站上蓋項目天璽,除了項目自身交通配套優勢,附近的生活娛樂配套亦是一絕。九龍站項目鄰近西九文化區,有不少好去處,分別有M+展亭、西九龍...
【天璽】 五星匯聚的豪宅群 戰隊最勁梗係五星,九龍站上蓋最勁,梗係五星級物業,講緊既之唔係大家都好想擁有既幾個物業,今次同大家介紹既係天璽。...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