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盤懶人包】恆地鴨脷洲臨海新盤  精緻悠逸 主打細戶型

港島南區發展近年備受關注,繼早前港鐵黃竹坑站上蓋項目開價成全城焦點,區內其他新盤亦受到關注。其中恆地鴨脷洲新盤即將亮相,項目為鴨脷洲大街68號的倚南的姊妹盤,主打開放式及1房戶,加上臨海而建,配套完善,定必成區內新亮點。

交通方便 升值潛力無限

項目位於鴨脷洲大街65至71號,屬單幢物業,樓高27層,提供138個單位,提供開放式及一房戶型,包括90伙開放式單位及48伙一房戶,高層設特色單位,項目預計關鍵日期為2022年10月31日。據了解,設於國際金融中心一期的售樓處及樓書等籌備工作已接近完成,預計近期就會公開發售。

鴨脷洲區貌
鴨脷洲區貌

自南港島綫通車後,南區發展可以說是出現翻天覆地的改變,現時由黃竹坑站、利東站及海怡半島站一綫直達金鐘站,到港島核心商業區更為方便,而在不久將來,港鐵沙中綫亦會全面通車,屆時金鐘站將成港島綫、荃灣綫、南港島綫和東鐵綫的「四綫」車站,成為香港島的交通樞紐,與金鐘站連接的港島南區,發展及升值潛力自然亦被睇高一線。

加上政府推動「躍動港島南」計劃,提升南區發展,包括活化黃竹坑工廈,保育已停業的珍寶海鮮舫等,將該區打造成充滿活力的社區,樓價升勢不容小覷。

環境舒適悠逸 可享避風塘美景

南區既有青蔥山嶺,也有平靜的海灣,環境優美,在這區居住當然可享受到美景。資料顯示,預計該項目部份向北高層單位,可望到香港仔避風塘一帶景觀;而低層單位則以周邊樓景為主。

配套完善 寫意生活

項目位於的鴨脷洲大街生活配套完善,超市、街市、食肆一應俱全,項目亦鄰近鴨脷洲公園、鴨脷洲風之塔公園、鴨脷洲海濱長廊等,風景怡人,洋溢寫意氣息。

發展商早前透露,項目屬港島南臨海地段,毗鄰深灣遊艇會,期望將項目打造成生活悠逸的海濱居所,並會配合政府「躍動港島南」計劃,料未來將落成71萬平方呎商廈、南港島藝術區、 鴨脷洲及黃竹坑落實300萬平方呎商廈及酒店等發展。

鴨脷洲公園
鴨脷洲公園

此外,港島南區亦座落不少著名景點,包括海洋公園、赤柱大街等,在延綿不盡的海岸線,亦有着多個著名海灘,例如深水灣泳灘、淺水灣泳灘、以及南灣泳灘等等,悠閒舒適,相信住戶必可享受到精彩生活。

名校林立 優質教育垂手可得

港島南區一向有深受外籍人士歡迎,因此區內有多間著名國際學校,包括香港國際學校、新加坡國際學校、加拿大國際學校、蒙特梭利國際學校、南島中學等。

項目屬於小學18校網,學校包括香港南區官立小學、嘉諾撒培德學校、海怡寶血小學、香島道官立小學等;中學有嘉諾撒聖心書院、聖士提反書院、香港真光書院等等,優質教育雲集。

位處優質地段,加上主打中小單位,而且區內發展潛力優越,項目必定受到一眾上車客及投資者歡迎,成為南區新盤焦點。

新盤概覽

地址:鴨脷洲大街65至71號
發展商: 恆基兆業
單位總數: 138伙
戶型:開放式及1房
實用面積: 尚待公佈
關鍵日期: 2022年10月31日

 

想第一時間查詢、入票、睇示位?

客服熱線:2316-3088

銷售熱線:

Raymond Tang:9274-2728

Max Woo:6908-4942

Helen Kwok:6338-9919

Cherie Wu: 9433-9055

John Ma:9271-7070

Shawn Tam: 6086-1809

相關文章 :

【港島鐵路新盤】黃竹坑上蓋項目將登場 配套、潛力搶先睇!... 港島新盤供應向來短缺,尤其是鐵路上蓋住宅項目,已逾10年未有,正因如此,黃竹坑站上蓋新盤還未登場就已引來滿城關注。據了解,該新盤目前正申請預...
【生活配套】啟德新盤陸續建成 野餐放電地點逐個數... 啟德區一帶近年發展迅速,不少新盤陸續登場,加上屯馬線預計於今年第三季全面通車,令到區內配套越趨完善,成為一家大小前往玩樂及居住的好地方。...
【火炭鐵路新盤】戶型多元化盡攬買家 配套完善料受青睞... 由中洲置業匠心打造,毗鄰港鐵火炭站的坳背街大型住宅項目,是區內10多年來首個大型新盤,項目戶型多元化之餘,鄰近配套頗為完善,而且甚具升值潛力...
【按揭竅門】先買樓VS先買車位 今年非住宅物業減辣,吸引不少樓市投資者留意相關市場。從事金融業月入8萬元的Doris正計劃買入車位投資,同時亦希望可以買樓上車。因此,想了解...
【親子置業】都市自然優居之選 住將軍澳、游布袋澳... 將軍澳近年新盤,將軍澳區配套日趨完善,不論衣、食、住、行樣樣皆全,適合一家大小居住,不論用作自住或投資放租,市場都有一定需求。除此之外,住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