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盤重鎮】天水圍三大兒童公園 適合家庭客

位於新界西的天水圍,屬香港新市鎮之一,自90年代開始發展以來,多個大型屋苑相繼落成,令該區配套漸趨完善。位置遠離市區,空氣清新,讓大家一起好好發掘天水圍的種種事物,慢慢細味生活。

綠田園 設施豐富 親親大自然

該區適合全家人玩樂的地方也不少,今次分別會介紹綠田園、天水圍中央公園及香港濕地公園。第一站,綠田園,位於天水圍沙江圍側,鄰近香港濕地公園,佔地約20萬平方呎,免費入場,園內設有大型的有蓋露天燒烤場,環境優美,並設有一個大型湖泊及各式各樣的遊樂設施,包括水上單車、水上大滾筒及撈金魚等,設施豐富,必定能令大人及小朋友樂而忘返。此外,當中設有動物農莊、龜池、錦鯉池及養蜂場等,讓小朋友可以親親大自然,一個難忘的親子體驗。

更值得一提,場內設有香港較少有的滑草場,每次玩樂後,需要自行將滑草板運送到滑草場頂再滑下,喜歡挑戰體能的大人及小朋友都會消耗大量體力,盡慶而歸。

中央公園 齊齊放電好地方

下一站,元朗區的大型公園 – 天水圍中央公園,佔地14.8公頃,當中包括大型兒童遊樂場、噴泉廣場及太極區等,適合男女老少到此一遊。場內設有數個兒童遊樂場,迎合不同年紀小朋友的需要。其中一個遊樂場,設施比較高,滑梯也較長,可以讓年紀大一點的小朋友盡情攀爬,簡直讓小朋友樂透。另一個遊樂園,設施相對較矮,較適合家長陪同較年幼的小朋友齊齊放電。

場內另設有迷宮花園及香味公園、價質步行徑、模型船區、模型車場及滑板場等,設施種類繁多,迎合不同年齡朋友的需要,絕對是一個親子好地方。

濕地公園 探索生態環境

最後一站 – 香港濕地公園,位於天水圍北部、鄰近米埔內后海灣拉姆薩爾濕地。公園佔地約61公頃,當中分別有約1萬平方米的訪客中心及60公頃的濕地保護區。訪客區內設有主題展覽廊,展出人類文化及環境保育的展品,同時設有室內遊樂區、資源中及課室等,讓大小朋友好好學習對濕地保育的認識,為保護環境出一分力。濕地保護區設有水鳥及野生動物而重建的濕地生態環境及遊客設施,包括濕地探索中心和觀鳥屋等,是一個讓一家大小好好的學習良機。

最新大型屋苑 唯一空中會所

該區眾多個大型屋苑之中,當然要介紹一下最新大型項目,位於濕地公園路的新盤。第一期包括8座低密度住宅、4座別墅和10座洋房,共710伙,由296呎至1272呎不等,戶型由一房至四房連儲物房及工作間,而洋房則由1,942呎至1,958呎不等,間隔屬三房連兩套房,並設有衣帽間及作間。會所連戶外園林面積逾21萬平方呎,並特意打造天水圍唯一空中會所,鄰近濕地公園,可以飽覽大自然美景,享受寫意生活。會所同時設有25米長室內恆溫泳池、50米長室外游泳池、健身室及多用途室,適合一家大細一齊鍛煉好身體。

最新一期項目位於濕地公園路1號,項目預計關鍵日期為2022年6月30日,樓花期較短。同時,項目共提供1,996伙,當中第一期將提供1,224伙,料短期取得預售樓花同意書,隨即推售,相信會與同系毗連項目餘貨一併推售。

該區屬72校網,共有24間小學,當中包括較受家長歡迎的順德聯誼總會伍冕端小學、天水圍天主教小學及天水圍官立小學,同時,區內直資小學有和富慈善基金李宗德小學,同樣受附近區內家長熱捧,適合不同小朋友的需要。

兩大藍籌屋苑 滿足你生活所需

再向大家介紹兩個區內受歡迎的大型屋苑,包括栢慧豪園及嘉湖山莊。栢慧豪園,約十多年樓齡屋苑,位於天恩路2號,屋苑共分兩期,第一期由五座組成,而第二期由三座組成,合共提供2,960個單位,單位面積由648至1,109呎不等,間隔由兩房至五房連主人套房,每戶均設有露台。會所設施方面,共超過70動靜及室內、外設施,以迎合不同年齡層的家庭需要,當中包括70米園林泳池、泰式擂台、保齡球場及多用途室內球場等。

另一個受歡迎藍籌大型屋苑 – 嘉湖山莊,樓齡約三十年,屋苑共七期,合共58座,單位合共15,808個。屋苑總面積佔地400萬平方呎,當中綠化空間約360萬平方呎,綠化空間面積屬全港屋苑之最。大部份單位面積由440至630呎,間隔由兩房至三房 (連套廁) 。特色單位方面,分別為「相連單位」及「複式單位」。於第五期及第七期,該兩座特設有連天台複式單位,單位面積由1,100至1,700餘呎,區內罕有。屋苑共設有兩間會所,包括泳池及健身室等。同時設有兩所商場,內設各式各樣的商店,並設有酒店,滿足你生活所需。交通方面,區內配套日趨成熟,可經三號幹線、巴士線及西鐵綫等,直達港九金融核心區。

相關文章 :

【上車最後希望?】天水圍濕地公園旁 近2,000伙新樓搶攻... 資料顯示,項目位於濕地公園路1號,提供384伙,戶型涵蓋開放式至4房,並已獲批入伙紙。意味可以近乎即買即住。第三期屬低密度設計,位處濕地公園...
【北部都會區】一文睇哂區內短期可入手之新盤... 位於屯馬綫的元朗站項目,料為北部都會區第一個推出的鐵路沿線樓花項目,力爭成為「北部都會區」頭炮鐵路盤,設六座物業,合共提供1,870個住宅單...
【新盤混戰】港九新界近3,000伙 9月大鬥法... 新盤市場旺勢未有停下來,港九新界都有新樓輪住出擊,大孖沙上演吸客大鬥法,買家不愁沒有選擇。今年一手樓的焦點,一定是港鐵南港島綫的黃竹坑站上蓋...
【北水入市】物業投資 再不限於豪宅市場... 香港,除了豪宅備受內地投資者追捧之外,還有另一種入場費十分親民,但同樣極具投資潛力的物業,大多位於政府大力發展的交通要道,且通常屬大型屋苑,...
【康城新盤2024】日出康城第12期 四球半入場... 最新2024年推出的日出康城第12期再分3期發展,其中A、B兩期去年已獲批預售樓花,共涉1,335伙,涉650伙的C期亦於早前獲批預售,項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