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瑧璈】集生活交通校網之優 港島西單楝精品住宅

【瑧璈】集生活交通校網之優 港島西單楝精品住宅
【瑧璈】集生活交通校網之優 港島西單楝精品住宅

自港鐵西港島線開通西營盤後,交通日益方便,吸引不少買家選擇於此區置業。單楝精品住宅瑧璈位於新舊共融的西營盤,生活便利及名校網亦是其大賣點之一,瑧璈升值潛力不容少覷。

位於港島西西營盤德輔道西321號的瑧璈是由新世界發展的單幢式分層住宅樓盤,於2017年8月份入伙。瑧璈總樓高28層,5至31樓為住戶樓層,每層設7至8伙單位,合共提供191伙單位,單位的實用面積介乎262至965平方呎,間隔由開放式至三房不等,戶戶另設有16平方呎工作平台。

瑧璈以二房戶為主打,實用面積由460至523平方呎;單位間隔由開放式到三房不等,符合不同用家需要。當中連平台的特色戶則有8伙,實用面積由262至506平方呎,配置34至119平方呎平台;瑧璈最大的單位位於31樓A室的平台特色戶,實用面積為965平方呎,配置158平方呎平台及22平方呎露台。

配套設施方面,瑧璈於三樓設有由日本設計師設計的住客會所「CLUB BOHEMIAN」,實用面積約3,863平方呎,提供包括室外泳池、嬉水池、健身室、瑜伽室及兒童遊戲室等設施、另設有多用途空間室;同時還有面積約3,321平方呎的園景區及康樂場地。

景觀方面,瑧璈面對德輔道西,以望周邊樓景為主,由於為單幢住宅,景觀相當開揚,沒有太大遮擋。

交通方面,自開通港鐵西港島線後,港島西交通大大改善,由瑧璈步行最近港鐵站西營盤站香港大學站只需約5分鐘步程,瑧璈附近亦有電車及多條巴士、小巴路線往返中環、金鐘、灣仔、北角及九龍區,交通相當方便。

生活配套亦是瑧璈一大賣點,瑧璈於地下自設商店,一樓會設餐廳。而民生商店及食肆林立屋苑四周,毗鄰有著名的海味街及石塘咀街市,該區有多間診所、醫院及文娛中心等社區設施(如石塘咀體育館)亦一應俱全,亦可步行至上環PMQ等文娛中心,作週未消閒好去處。

家長最關心子女升讀學校,瑧璈位處傳統名校網之一,小學屬11校網,有較著名小學:聖公會聖彼得小學、嘉諾撒聖心學校、聖士提反女子中學附屬小學等;中學則屬中西區校網,有傳統名校:英皇書院、聖若瑟書院、聖保羅男女中學等,有多間名中小學供家長及子女選擇升讀。

想知道更多瑧璈馬上聯絡以下分行

相關文章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