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家居計劃】上網上到焫著?一罐汽水拯救您的wifi

當您經過一日辛勞,終於擺脫工作回到家中,正準備輕鬆上網放鬆一下,偏偏WIFI卻慢如蝸牛。此時MIRROR正難得網上直播,看著姜B斷續地唱歌,你又怎能不「焫焫焫焫焫焫著」?

WIFI的網速受影響,很多時與家中間隔頗大關聯,如果閣下居住大單位多房單位,大可留意以下小貼士。要提升WIFI表現的方法很多,可以花大錢一勞永逸解決問題,亦可選擇以十元八塊嘗試為網路提升級:

方法一:升級網路計劃
廢話,但很有效。

方法二:調整WIFI位置
很多人為求美觀,總愛將路由器收藏於電腦旁甚或房間一角,其實對WIFI傳送極為不利。WIFI的發射範圍有限,儘管香港大部分住宅的面積都頗見「精緻」,但遇上石屎牆或其他影響電波發射裝置(如電腦、配電箱、微波爐等),網速便會受到大幅影響。如果你發現家中某些角落總是連不上網,不妨嘗試將路由器盡量置於家中的中央位置,而四周亦避免放置其他電器或金屬材質的傢俱。如果閣下的住宅為兩房以上、有多面室內牆,那就可能需要額外安裝路由中轉器加強接收範圍了。

方法三:你需要一罐汽水
WIFI的發射是360度的,如果你大多只留在某個角落上網,你可考慮將發射波幅集中於該處,增強連線速度。先作聲明,此為網路流傳的偏方,但成效深得各方人士認同(包括小編)。首先,你需要一罐汽水,並將它喝掉。然後,你將剪刀插進汽水罐口,並垂直剪開,此時你將得一大片鋁片。小心用砂紙將邊緣磨平,防此割傷。最後,將鋁片輕輕屈成半圓,並圍於WIFI天線旁,縮細WIFI的發射範圍,便可提升一定程度的網速。

客服熱線:2316-3088 

此方法得出的成效各有說法,有人直言提昇十倍表現,有人只覺得還好。但,一罐汽水的代價就有機會解決網路問題,何不大膽試試?

客服熱線:2316-3088 

以上三種方法,自然是方法一最實用、方法三最實惠。但如果你身處如紅山半島的豪宅,加增路由中轉器自然是不二是選。若果自己親自動手、花數百元添置中轉器自然是毫無難度,而其實一般網路供應商亦會為此種大單位提出網路方案,業主無需自行操心。

紅山半島
位於港島南區的紅山半島樓價一直穩定上揚,無論投資自住都是極好的選擇

有暢通網路,自然可以安心享受家居生活,位於港島南區紅山半島,環境清幽,毗鄰大潭郊野公園,左右兩邊分別為石澳赤柱,論景色可謂一絕。另外當地私隱度非常高,多年來一直受名人追捧,例如影星蔡卓妍、容祖兒、補習天后Amanda Tann、英皇酒店CEO余永焯等均有投資入市。雖然地理位置清幽,但當地的生活配置並非常充裕,私人會所內有泳池、網球場及兒童遊樂場等設備,而附近亦有紅山廣場供日常所需。

紅山半島
紅山半島環境清幽,毗鄰大潭郊野公園,左右兩邊分別為石澳及赤柱,論景色可謂一絕。

不得不提的是其國際學校網路,如香港國際學校、香港加拿大國際學校、新加坡國際學校、南島中學、蒙特梭利國際學校、滬江維多利亞學校等均位處南區,只要很短的車程,子女們便可輕鬆上課。

香港國際學校
香港國際學校位於香港大潭,鄰近紅山半島。

紅山半島放盤量一直很少,故此樓價一直穩定上揚,無論投資自住都是極好的選擇。

客服熱線:2316-3088 

立即搵我哋HKP置啱傾

相關文章 :

【完美家居計劃】買樓要買向南樓?傳統智慧其實有科學根據!... 傳統智慧有時會令年青人嗤之以鼻,覺得過於迷信,例如買樓租樓不要選臨近廟宇、又要避開四樓和十四樓,好像稍一不慎便會家破人亡。當然,術數命理信則...
【完美家居計劃】裝修陷阱多?三個必要留意位!... 裝修合約和醫生紙一樣,內容往往令凡人們難以理解。一系列的明細項目含糊不清,普通人又不太理解各種裝修細節,不法商人往往會借此偷工減料,甚至胡亂...
【完美家居計劃】呂字廳好難搞? 呂字廳為香港常見的樓面設計之一,例如麗晶花園、宇晴軒、德福花園等都有呂字廳單位。呂字廳的客飯廳空間充足,然而其間隔並非為傳統的方型,令人難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