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家居計劃】裝修費好貴?幾招教您應使則使!

組織一個五星級的家從來都是一個奢華舉動,購置物業固然不便宜,裝修價錢同樣可以花費不少。難道成家立室,必須要大使一筆?

物業價格有高有低,裝修費用亦可豐儉由人,但前提是你要清楚各個項目內容,在不同範疇盡量節儉,仔細盤算後,自然可以大大減輕經費。

客服熱線:2316-3088

選用裝修公司而非室內設計公司
設計公司顧名思義會幫客戶思索整個佈局,但相信很多人對自己的dream house早有自己一套構思,無須勞煩室內設計師們幫自己實現夢想。

(一) 選用裝修公司而非室內設計公司

首先你要考慮是要找裝修公司抑或設計公司。近年來網上的室內設計視頻琳瑯滿目,看得人異常心動,但設計公司的報價卻是意想不到的駭人。設計公司顧名思義會幫客戶思索整個佈局,但相信很多人對自己的dream house早有自己一套構思,無須勞煩室內設計師們幫自己實現夢想。所以,對自己有信心的朋友大可節省經費,直接找裝修公司。

客服熱線:2316-3088

與裝修公司保持良好溝通
網上有不少免費室內設計軟件,可以簡單建構起佈局圖,讓您透過立體圖像呈現心中所想。

(二) 與裝修公司保持良好溝通

儘管市面上的裝修公司亦會向客戶提供設計上的建議,但大家可不要有過高期望。由於裝修公司的主要職能是「執行指令」,所以在溝通方面必須小心謹慎,以防因成品落差而要不停小修小補,產生不必要的額外開支。網上有不少免費室內設計軟件,可以簡單建構起佈局圖,讓您透過立體圖像呈現心中所想,減少與裝修公司方的誤會。

客服熱線:2316-3088

重裝飾、輕裝修,應使則使
將「火力」集中在傢俱、家品、小裝飾上,在有限經費下,悉心佈置比改動格局更能呈現時尚品味。

(三) 重裝飾、輕裝修,應使則使

廚房和廁所通常是裝修費上的「重鎮」,例如更換喉管、訂造廚櫃等均會花上好一筆錢,大家可按樓齡以及實際外觀再作考慮,當然,如實際上有必要的話,為長遠日子亦要「應使則使」。如果屋內格局「新淨」,牆、地板、水電等格局應盡可能避免改動,反而可以將「火力」集中在傢俱、家品、小裝飾上,在有限經費下,悉心佈置比改動格局更能呈現時尚品味。

客服熱線:2316-3088

何文田皓畋
傳統高尚住宅區何文田,近年新盤林立,當中2017開始入伙的皓畋可謂區內焦點。

如果閣下入住的是樓齡不高的半新樓,廚廁地板等原裝配備已相當上乘,就更能實現「輕量裝修、重度裝飾」的慳錢方向了。傳統高尚住宅區何文田,近年新盤林立,當中2017開始入伙的皓畋可謂區內焦點。皓畋一至九座共提供1429伙,開則以長廳為主,極為實用。屋苑內設有面積超過3.5萬平方呎的豪華會所,泳池、健身室、桑拿浴室、瑜伽室等一應俱全。

客服熱線:2316-3088

何文田廣場
皓畋的社區配套非常齊備,屋苑附近設有何文田廣場及街市供日常所需。

皓畋的社區配套非常齊備,屋苑附近除了設有何文田廣場及街市供日常所需,另外亦有巴富街運動場、馬頭圍配水庫遊樂場等多項遊樂設施。教育方面,皓畋位於香港四大校網之一的34區,中學校網則歸類為名校林立的九龍城區,對家長們來說絕對是夢幻組合。加上近年何文田港鐵站啟用,連結起觀塘線和屯馬線,交通四通八達,進一步提升當區屋苑價值。皓畋配套好、升值潛力大,同時間租盤賣盤數目亦有不少,中產家庭和投資人士們不妨從市場中細心尋覓心頭好,大膽入市。

立即搵我哋HKP置啱傾

相關文章 :

【完美家居計劃】裝修陷阱多?三個必要留意位!... 裝修合約和醫生紙一樣,內容往往令凡人們難以理解。一系列的明細項目含糊不清,普通人又不太理解各種裝修細節,不法商人往往會藉此偷工減料,甚至胡亂...
【完美家居計劃】買樓要買向南樓?傳統智慧其實有科學根據!... 傳統智慧有時會令年青人嗤之以鼻,覺得過於迷信,例如買樓租樓不要選臨近廟宇、又要避開四樓和十四樓,好像稍一不慎便會家破人亡。當然,術數命理信則...
【九龍搵樓】觀月・樺峯.俊民苑.嘉匯 .上車靚盤多元化... 人生踏入置業階段,睇樓搵樓,就成為左生活嘅一個部份 如果去到九龍區,有邊啲樓盤適合新手上車之用? 今集,我哋就走訪觀塘、何文田同啟德,同你一...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