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市趣聞】洪水橋新盤點解叫#LYOS?

近年來不少新盤的名字都極具特色,最新有一個連社交媒體常用的井號(hashtag)都出動埋。此項目為新盤,命名#LYOS,市場人士就解讀成 」Live Your Own Style」 

洪水橋新盤部署2021下半年推售

說回這項目,共提供341伙單位,預計2023930日落成,市場估計發展商有機會短期內開展宣傳推廣,料項目部署下半年推售。至於項目名稱由來,當然要由發展商官方稍後時間親自表述。

客服熱線:2316-3088 

事實上,同系荃灣西站上蓋項目海之戀,當年推出之時,此命名亦引起市場熱議。用一個戀字作為樓盤名,在香港,應該都前無古人,但未必後無來者。

至於近年來,不少樓盤名,多國語言又有、又可以有標點符號,最常見就是用‧來命名,近期一點的例如有屯門掃管笏帝御.金灣大角咀利奧坊.曦岸,以及元朗尚悅.嶺等。

另外,亦有不少項目充滿異國風情,包括將軍澳MontereyMalibu等,都是美國加州的城市名稱。

客服熱線:2316-3088 

相關文章 :

【北部都會區】一文睇哂區內短期可入手之新盤... 位於屯馬綫的元朗站項目,料為北部都會區第一個推出的鐵路沿線樓花項目,力爭成為「北部都會區」頭炮鐵路盤,設六座物業,合共提供1,870個住宅單...
【北部都會區】洪水橋新盤2024 半成首期買到... 近年來樓市焦點不時集中新界西北,皆因政府大力發展區內基建,加上「北部都會區」成為了近期市場高度關注的樓市議題,令區內住宅價值大大提高。其中洪...
【北部都會區新盤】洪水橋項目 戶型多元 自住投資潛力高... 政府在新界北區進一步銳意發展,當中並計劃興建港深西部鐵路,連接洪水橋及深圳前海,故區內發展前景將相當理想。發展商亦把握機會,推出中低密度兼環...
【市區新盤2024】長沙灣新盤 年青上車 中產換樓 一樣可以... 由中資內房龍頭發展,坐落於長沙灣醫局街233號,由兩座大廈組成,合共提供約550伙,項目第一期提供158伙,主打1房以下細戶,佔項目約85%...
【康城新盤2024】日出康城第12期 四球半有找入場... 最新2024年推出的日出康城第12期再分3期發展,其中A、B兩期去年已獲批預售樓花,共涉1,335伙,涉650伙的C期亦於早前獲批預售,項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