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善會簡介
置善會日誌
義工守則

「 置 善 會 」 日 誌

20/06/19

竹園神召會辦「家肥屋潤慶雙親」活動 香港置業義工隊贈長者愛心福袋獻關懷

21/05/19

身體力行傳達關愛訊息 香港置業連續15年榮獲「商界展關懷」標誌殊榮

03/03/19

關愛社會 助人為樂 香港置業身體力行支持善寧會「登山善行2019」

06/01/19

集團全力支持「公益金50週年百萬行」 結伴同行襄善舉 惠澤社群暖人心

活 動 剪 影

竹園神召會辦「家肥屋潤慶雙親」活動 香港置業義工隊贈長者愛心福袋獻關懷(20/06/19)

香港置業向來熱心公益,更支持員工積極參與義工活動回饋社會,旗下義工團隊「置善會」更善不甘後人,多年來全力支持竹園區神召會牛頭角長者鄰舍中心,出錢出力捐款及派出義工參與多項長者探訪活動。近日,香港置業參與了由該中心舉辦的「家肥屋潤慶雙親」活動,「置善會」義工與長者互動玩樂並送上愛心福袋,以表關愛之心。

活動當日非常熱鬧,逾百位長者一早已抵達位於觀塘牛頭角上邨的竹園區神召會牛頭角長者鄰舍中心。「置善會」派出前線精英參與是次充滿意義的活動,除了贈送載滿健康食品的愛心福袋,亦與長者們大玩互動遊戲,合唱經典金曲,義工們更於席間施展渾身解數表演助慶,令一眾長者盡興而歸,歡度愉快的雙親節。


圖片說明:「置善會」全力支持由竹園區神召會牛頭角長者鄰舍中心舉辦的「家肥屋潤慶雙親」活動。



身體力行傳達關愛訊息 香港置業連續15年榮獲「商界展關懷」標誌殊榮(21/05/19)

香港置業多年來熱心公益,惠澤社群,積極鼓勵員工投入參與社區服務及各項慈善活動,以行動回饋社會,今年已連續15年榮獲香港社會服務聯會頒發「商界展關懷」標誌,表揚公司關懷社區、關懷員工及愛護環境三大範疇的卓越表現,並由香港置業行政總裁李志成代表出席嘉許典禮。

李志成表示,多年來與竹園區神召會牛頭角長者鄰舍中心合作,義工服務團隊「置善會」更不時參與探訪長者活動,身體力行傳達關愛訊息。本著「為善最樂」的理念,公司亦樂於參與不同機構舉辦的慈善活動,例如「華懋行」、「勇闖ICC-100新地公益金慈善跑」及「善寧會登山善行」等,推廣助人自助精神。是次獲嘉許,再次肯定香港置業以愛心及行動關懷社會的貢獻。


圖片說明:香港置業連續15年榮獲「商界展關懷」標誌殊榮,由行政總裁李志成代表接受嘉許,並與受惠機構竹園區神召會牛頭角長者鄰舍中心中心主任李鳳英女士合照。



關愛社會 助人為樂 香港置業身體力行支持善寧會「登山善行2019」 (03/03/19)

香港置業一向以「關愛社會,助人最樂」的宗旨孕育企業文化,多年來積極參與公益及義工服務。今年再度參與由「善寧會」舉辦的「登山善行」慈善行山籌款,除了捐出善款外,更派出多位精英到元朗大欖郊野公園登山,身體力行支持這項慈善活動。

登山善行」自1992年起舉辦,是善寧會的重點籌款活動,今年活動於3月3日(星期日)順利舉行,香港置業由新界西董事王品弟及九龍權威豪宅高級營業董事梁偉明率領一眾後勤精英參與,全情投入8公里的賽事。

參與登山活動的香港置業精英均表示這項別具意義的活動,不但能幫助籌得善款,讓晚期病者及其家人在寧養紓緩服務方面獲得適切的需要,更能在工餘時間投入大自然,一同享受行山樂趣,在未來的日子,將繼續支持此活動,為建立共融社會出一分力!





集團全力支持「公益金50週年百萬行」 結伴同行襄善舉 惠澤社群暖人心 (06/01/19)

美聯集團秉承回饋社會的精神,為善不甘後人,並由美聯慈善基金捐出善款支持由香港公益金年度慈善步行活動「公益金50週年百萬行」,美聯物業住宅部行政總裁布少明、美聯工商舖行政總裁黃漢成及香港置業行政總裁李志成帶領近百人團隊參與,活動當日(1月6日)更率先途步體驗即將通車的「中環及灣仔繞道」,以行動為社會上有需要人士送暖。

公益金百萬行是香港最具規摸的慈善步行籌款活動之一,美聯集團多年來積極履行企業社會責任,適逢公益金五十週年,集團非常榮幸能成為本年度的嘉賓隊伍之一,更獲邀於開步禮上,與特首林鄭月娥、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陳帆等主禮嘉賓,以及一眾機構代表參與起步儀式。集團旗下近百名熱心的員工及家屬亦身體力行支持此項善舉,一同為慈善出分力,場面非常熱鬧。

是次活動特別於新落成及即將通車的「中環及灣仔繞道」舉行,全程長約5.3公里,當中包括一段長約3.7公里的海底隧道,參與同事對於能率先參觀此大型基建均相當興奮,沿途不停「打卡」留下倩影,近百人團隊步行約2小時完成整段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