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 專 會 簡 介
活 動 花 絮
2024置專會名單
其 他 活 動

港置「置專會」犒賞精英 舉辦海南島3日2夜激玩至嘆之旅
(2013/10/27)

香港置業向來大力表揚及肯定表現優異的精英,故香港置業「置專會」特意舉行「2013年度置專會海南島激玩至嘆之旅」,犒賞業績最top之前線精英遠赴作為國內著名渡假區的海南島,進行3日2夜之旅,讓一眾精英盡力工作之餘,亦不忘旅行「充充電」,務求做到「work hard,play hard」。

是次海南島之旅於十月中旬舉行,共有廿多位前線精英參與。並由香港置業高級行政總裁李志成、高級營業董事王品弟及「置專會」會長區域營業董事梁國樑親自領隊,安排入住當地豪華之五星級酒店,食住豪華。

今次旅程節目行程豐富,除可享受水上活動外,精英們亦遊覽了不少名勝、大嘆當地佳餚,並盡情享用酒店各種星級休閒康樂設施,絕對是「食得招積、住得舒適、玩得出色」。最重要的是,一行廿多位至Top精英可藉此機會增加認識,建立友誼,對日後在工作上有合作時,更為得心應手,整個旅程洋溢著歡樂和融洽氣氛。

李志成表示,是次活動成功加強精英之間的聯繫,紓緩工作壓力,同時有助促進團隊精神和精英對公司的歸屬感。未來「置專會」將繼續舉辦不同類型的活動,鼓勵前線精英不斷追求卓越,務求業績「更上一層樓」。


圖片說明一:香港置業行政總裁李志成(前右四)、高級營業董事王品弟(前右六)「置專會」會長梁國樑(前排左五)帶領一眾港置精英同往海南3日2夜激玩至嘆之旅。

圖片說明二:一眾港置精英於當地名勝外合照留影,展露快樂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