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 司 簡 介
重 要 里 程
公 司 動 態
榮 獲 獎 項




公司簡介

香港置業(地產代理)有限公司為香港大型地產代理之一。我們為每一位尊貴客戶提供最全面、最專業的服務,多年來屢獲業界殊榮,地位備受肯定。

隨著指尖消費逐漸成主流,客戶搵樓習慣逐漸由線下走到線上,香港置業不斷優化數碼平台,以完善客戶的線上搵樓體驗。網上搵樓方案「置啱傾」,為客戶提供即時線上對話服務,由擁有專業知識、持有地產代理牌照的客戶服務團隊解答置業疑難,並因應客戶需求及預算配對筍盤,縮短置業流程,輕鬆上網搵樓。

憑藉紮實根基、品牌形象、專業人才及優質顧客服務等優勢,香港置業將在大中華區為客戶提供優質的房地產代理服務。


公司價值觀

服務為心
我們重視與客戶的關係,以專業的知識和誠信的態度服務大眾,贏取客戶的信心和支持。
  效率為先
我們講求團隊精神,確立完善的管理制度,為客戶提供優質和高效率的服務。

專業為本

我們提供專業服務,為員工提供充分的培訓和專業發展機會。
 
創新為謀

我們致力締造鼓勵發揮創意的工作環境,讓僱員提出創新意念,不斷求進。


卓越為旨

我們善用人才,配合公司的各方優勢,同心協力,達致卓越成就,使公司業務精益求精。


責任為己

我們以負責任的態度,管理業務和服務大眾,同時積極參與社區活動,並以能為社會作出貢獻而感到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