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 :

線上宣傳推廣蔚然成風,香港置業緊貼潮流,積極投放資源於網絡平台及創新科技發展之上,開拓網上市場客源。不斷於Facebook舉辦遊戲活動,如早前舉辦的「香港置業❤海之戀」就深受荃灣粉絲支持。香港置業近日再下一城,推出Facebook遊戲續篇「即影.即上.贏真金」,以新穎的玩法、豐富的獎品,加上熱賣新盤「海之戀?愛炫美」的人氣,遊戲推出短短數日間,已吸引數以百計粉絲讚好,成功吸引市場目光。

「即影.即上.贏真金」Facebook遊戲玩法推陳出新,讓粉絲們可盡情發揮創意,於香港置業分行拍攝一張有「香港置業」屋仔標誌及「海之戀.愛炫美『一汐戀上』字樣心心牌」的相片於官方Facebook即有機會中獎。參加者不乏熱戀中的情侶,為拍出最甜蜜又完美的相片花盡心思,更「親身上陣」夥同愛侶一起合照,單看相片已感受到相中的甜蜜溫馨。

遊戲日前圓滿結束, 2名得獎者亦順利誕生,更於出席頒獎禮,由香港置業行政總裁李志成手上各自接過價值港幣2,000元之金行現金禮券,合共總值港幣4,000元。得獎者之一的孫小姐對獲獎感到非常高興,表示已計劃明年結婚,是次獎品將用作購買結婚戒指之用,更計劃成家立室後透過本行購置新居。

圖片
圖片



圖片說明:香港置業行政總裁李志成向「即影.即上.贏真金」線上遊戲得獎者頒發獎品。

昔日

其他樓市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