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動向 活動直擊 職位空缺 銷售專才培訓計劃
主頁 > 招聘金頁 > 銷售專才培訓計劃 > 銷售專才分享

   
  2007年
    
 
心得分享

「銷售專才培訓計劃」提供清晰的事業發展路徑,加強我投身入行的信心,這些經驗是其他從業員沒有的。

公司一直提供完善的培訓及事業發展機制,培訓期間更獲得與管理層接觸交流的機會,從他們身上學懂要多方位、多角度思維,亦令我深感公司對「銷售專才」的重視。處理地產買賣的每一個流程,時間的掌握、提供專業意見、仔細認真心態均是缺一不可。如果只做好本份是仍未足夠,需做得比顧客要求、期望更多方能突出自己,邁向成功大道。

 

Chrono Yuen
‧中文大學副學士 - 巿場學商學
‧現於西九龍任職營業經理


 
心得分享

我很清楚自己不單是選擇一份工,而是發展一份有成就感、有挑戰性的Lifelong Career。

「銷售專才培訓計劃」- 顧名思義就是栽培管理層第二梯隊的MT課程。此計劃明確地提供career pathway,並不斷給予培訓機會如﹕地產界專業代理知識、國內樓盤視察、國內分行業務巡視等,令我於短短兩年內充分裝備自己,發揮內在溍能,迅速成為公司的後起之秀。

 

 

 

Jim Chau
‧香港大學學士 - 生物化學
‧現於貝沙灣任職高級客戶經理


 
心得分享

入行初時的我彷如一張白紙,幸好公司提供了一系列地產代理專業課程給予我們,為我邁向專業道路奠下了基礎。

我覺得真的很幸運可以參加「銷售專才培訓計劃」,當中培訓的層面廣泛並非常全面,最令我印象最深的是公司邀請了多位Top Sales與我們分享他們的成功心法,令我得益不少。回顧過往兩年,公司無論於資源投放或升遷機會等各方面的確較其他同事多,加上自己不斷的努力,兩年後的我已闖出一番好成績。

 

Yuki Chong
‧城巿大學學士 - 工商管理
‧現於九龍站任職高級客戶經理


   
  2008年
    
 
心得分享

這兩年培訓期裏難忘的事可謂多不勝數,每天面對不同顧客、處理大小買賣都充滿挑戰。克服困難後所獲得的莫大成功感,正正是地產代理行業最吸引我的地方。

為期兩年的「銷售專才培訓計劃」確實令我獲益良多,大大豐富了我的人生閱歷。計劃內提供的全面職前、在職培訓除包括考牌課程、銷售技巧、行業知識外,更涉獵至提升個人形象、按揭、估價測量及巿況分析等多個專業層面,期間更委派專人貼身跟進學習進度,有效培育我們成為全面的地產代理。

 

Pearl Fan
‧樹仁大學學士 - 新聞及傳播
‧現於跑馬地任職客戶經理


   
 
心得分享

完成了銷售專才培訓計劃後,令我更相信銷售專才比一般地產從業員的培訓更專業、視野更廣闊、知識更豐富。

香港置業舉辦的第二屆「銷售專才培訓計劃」令我認識到地產行業的專業知識,無論是地產、經濟甚至是政府政策均有更深刻的體會。在兩年的培訓計劃中,公司提供了各種多元化的課程及實習給我們,例如教授客戶推銷手法、跟進客戶技巧及買賣流程等,而最重要是計劃採取「師徒制」,貼身跟進我們的進度,令我能更快、更準確地學習行內知識。

最令我難忘的就是有一次交易,本來已跟買賣雙方商議好價錢和細節,但到了簽約之際,業主臨時要求多加一條條款。起初買家並不接受,交易接近告吹,但經過長達數小時的拉鋸,買家始同意新條款,順利促成交易。

 

Alan Tai
‧中文大學學士 - 應用物理
‧現職西半山任職高級物業顧問


   
  2009年
    
 
心得分享

於澳洲大學畢業後初次踏足社會工作,當時從沒想過回港發展,直至後來希望創一番事業。可惜回港後卻遇著金融海嘯,各行業前景不明,發展空間不大,唯獨地產行業一枝獨秀,收入豐富又可達到自己的目標,故毅然選擇入行。

其後加入了港置的「銷售專才培訓計畫」 - 一個公司投放大量資源培育未來管理層的計劃,憑著其完善的培訓管理、銷售技巧及心態指導,為我提供了一個舒適的實習環境,當中導師的專業教授亦令我獲益良多。在此我非常感謝公司對我們的支援和培訓,為我們第三屆銷售專才提供更多商機,成為專業的地產代理、行業頂尖人才。

 

Grace Chan
‧澳洲迪肯大學學士 - 資訊系統
‧現職西九龍泓景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