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 司 簡 介
重 要 里 程
公 司 動 態
榮 獲 獎 項

獎 項
 
2019年10月

連續5年榮獲由香港中小型企業總商會舉辦之「友商有良」卓越企業嘉許。


獎 項
 
2019年5月

連續15年榮獲香港社會服務聯會頒發「商界展關懷」標誌,以表揚公司於三大範疇 - 關懷社區、關懷員工及愛護環境工作上的表現。


獎 項
 
2019年4月

連續3年榮獲「戶外燈光約章」鉑金獎,以表揚香港置業為保護環境作出的貢獻。


獎 項
 
2019年4月

連續4年獲得「開心工作間」標誌,以表揚香港置業積極為員工建立和諧友善的工作氛圍。


獎 項
 
2019年2月

榮獲「香港綠色機構」認證,表揚香港置業積極宣揚及實踐環保理念,在環保方面作出貢獻。


獎 項
 
2018年10月

連續4年榮獲由香港中小型企業總商會舉辦之「友商有良」卓越企業嘉許。


獎 項
 
2018年7月

連續2年榮獲「戶外燈光約章」鉑金獎,以表揚香港置業為保護環境作出的貢獻。


獎 項
 
2018年4月

連續3年獲得「開心工作間」標誌,,以表揚香港置業積極為員工建立和諧友善的工作氛圍。


獎 項
 
2018年3月

連續14年榮獲香港社會服務聯會頒發「商界展關懷」標誌,以表揚公司於三大範疇 - 關懷社區、關懷員工及愛護環境工作上的表現。


獎 項
 
2017年7月

榮獲「戶外燈光約章」鉑金獎,以表揚香港置業為保護環境作出的貢獻。


獎 項
 
2017年3月

連續第13年榮獲香港社會服務聯會頒發「商界展關懷」標誌殊榮,肯定香港置業於社區參與、關懷員工及持續保護環境方面的貢獻。


獎 項
 
2017年3月

連續2年獲得「開心工作間」標誌,為香港提升快樂指數基金及香港生產力促進局認可之『開心企業』。


獎 項
 
2016年7月

香港置業參與由青年企業家發展局(YDC)舉辦之「商校家長計劃」,透過商、校合作形式,協助中學生策劃事業及定立人生目標,並獲頒「最佳商校伙伴」獎項殊榮,理念備受業界肯定。


獎 項
 
2016年4月

香港置業連續十二年獲頒發「商界展關懷」標誌,積極推動員工參與義工服務,推廣助人自助精神,出錢出力回饋社會,展現優良企業對社會的關懷。


獎 項
 
2016年3月

榮獲獲得「開心工作間」標誌,為香港提升快樂指數基金及香港生產力促進局認可之『開心企業』。


獎 項
 
2015年4月

香港置業連續十一年獲頒發「商界展關懷」標誌,香港置業透過與不同組織合作舉辦慈善義工活動,以實際行動惠澤社群。


獎 項
 
2014年6月

香港置業榮獲家庭議會頒發「2013/14年度家庭友善僱主」。香港置業提供多項福利和關懷政策,如恩恤金、侍產假、靈活的編更制度、節日提早下班等,更關注員工的工作環境和情緒壓力,協助員工於工作、家庭生活與身心健康當中取得和諧協調。


獎 項
 
2014年6月

香港置業榮獲亞洲電視《理財博客》頒發「最佳樓市資訊伙伴」。自2013年開始,管理層獲邀每周於亞洲電視皇牌直播財經節目《理財博客》擔任嘉賓,針對各個市場熱論焦點,全方位剖析及前瞻樓市,為節目內容錦上添花,可觀性進一步提升。為表揚香港置業之貢獻,亞洲電視執行董事葉家寶特意頒發「最佳樓市資訊伙伴」大獎予香港置業。


獎 項
 
2012年11月

香港置業榮獲由聯合國環境規劃基金會、內地及港澳台聯合主辦之「綠色中國2012環保成就獎」--「亞太區傑出綠色環保地產代理企業獎」,是2012年唯一獲得該獎項之地產代理,成績有目共睹。香港置業由開業之初已以「綠色」為企業標誌色,致力為顧客提供最專業優質的地產代理服務之餘,亦對環保事業出心出力,如參與「環保植樹」、「公益行山」等,同時致力推動員工實踐綠色生活,優化工作及餘暇的身心健康。


獎 項
 
2012年9月

香港置業再度榮獲「香港名牌金獎品牌」大獎,今年更獲中華(海外)企業信譽協會頒發永久性獎項──「香港名牌榮譽金獎」,該獎項為嘉許連續五年或以上參與「香港名牌」獎項之品牌。香港置業與時並進,致力提升服務質素及建立鮮明品牌形象,更為唯一獲此殊榮之地產代理,實力傲視同儕。


獎 項
 
2012年9月

香港置業繼2010年後,今屆再度獲得各界一致肯定,榮譽星島雜誌集團旗下《東周刊》今年舉辦第三屆「大中華優秀品牌大獎2012」,並是全港「唯一」勇奪此大獎之地產代理企業,肯定香港置業品牌斐然地位。


獎 項
 
2012年6月

「第44屆傑出推銷員」(DSA) - 香港置業五位精英包括麥正麟、黃田毅、黃杰、林錦陽及容靖宇締造出「100%全數獲勝」的驕人佳績。


獎 項
 
2012年4月

香港置業連續八年獲頒發「商界展關懷」標誌,積極推動員工參與義工服務,發揮企業良心,支持改善社區生活環境。


獎 項
 
2011年4月

香港置業連續七年獲頒發「商界展關懷」標誌,香港置業透過與不同組織合作舉辦慈善義工活動,為社區服務盡一分力。


獎 項
 
2010年9月

香港置業榮獲《東周刊》頒發「大中華優秀品牌大獎2010」,足證香港置業成功將優良服務精神及品牌優勢伸延至大中華區,業界地位再次備受肯定。


2010年3月

香港置業連續六年獲頒發「商界展關懷」標誌,將繼續 實踐良好企業公民精神,推動員工參與義工服務,並投放資源支持改善社區生活的活動。


2009年9月

香港置業榮獲 「 2009年全國消費者最喜愛 (香港名牌 )金獎」 殊榮, 有賴全國消費者的熱烈支持,而獲選為最喜愛的香港品牌,更是消費者對香港置業精英熱誠的工作態度一種肯定。


2009年2月

香港置業連續五年獲頒發「商界展關懷」標誌。繼往開來,香港置業將繼續保持關心社會及員工、推動環保、捐助社群及積極參與慈善活動,共同創建一個和諧的社會。


2008年6月

香港置業榮獲由《經濟一週》主辦的「實力品牌大獎2008」,成功於地產代理行業中脫穎而出,是次獲選的20個品牌均由專業人士提名及評審,再由公眾直接投票選出,香港置業能勇奪該獎項,足證公司的實力及市場地位備受認同。


2008年2月

香港置業連續四年榮獲香港社會服務聯會頒發「商界展關懷」標誌,表揚公司持續實踐良好企業公民精神,鼓勵員工參與義工服務,扶助弱勢社群,並致力推動環保,建立和諧社會。


2007年9月

香港置業獲第七屆中國企業創新盛典組委會頒發「2007中國最具創新力企業」大獎,表揚香港置業在內地積極推動企業發展作出貢獻。

第七屆中國企業創新盛典由中國市場學會及中國企業報社主辦,香港中華總商會協辦;是次組委會邀請國家發改委、國務院國資委、國務院研究室、中國社會科學院、中國企業聯合會、北京大學等機構的專家及知名人士組成推選委員會,最終推選出20家中國最具創新力企業。

2007年9月

香港置業置善會一向積極參與義工活動,幫助社會上有需要的人,日前獲基督教勵行會同時頒發「慈善企業家獎」及「卓越企業培訓獎」,表揚香港置業在公益事務上不遺餘力,致力培育下一代,義務提供不同的培訓及就業機會。

2007年7月

香港置業於資本企業家及南華傳媒合辦的「香港榮譽企業巡禮2007」中,成為「2007年傑出企業品牌大賞」得獎企業之一。香港置業行政總裁胡日發表示,獲得這個獎項,是對香港置業多年來於地產代理行業發展的肯定,今後仍然會為全港市民,提供最優質、最專業的服務。

2007年6月

由中華(海外)企業信譽協會、集思策劃及理工大學舉辦之2007全國消費者(最喜愛品牌)大獎,香港置業在眾多對手中脫穎而出,勇奪金獎殊榮。香港置業行政總裁胡日發表示,很高興香港置業得到廣大市民支持,成為大家最喜愛的品牌,足以証明香港置業名牌代理的地位實至名歸。

2007年2月

回顧2006年,香港置業一眾義工參與置善會的義工時數約達500小時,服務更多元化,除了探訪長者、賣旗、捐血及登山善行等各類慈善活動,為期兩年的「香港置業置善會兒童發展計劃」亦於去年展開,義工隊除了致力籌募善款,更身體力行,義務擔任教學工作及舉辦「置善顯關懷」信箱,為學童給予最全面的支持與關懷。

香港置業在員工的全情投入及愛心支持下,短短時間內已結出豐盛的果實,包括連續第三年獲香港社會服務聯會頒發商界展關懷標誌。獲得佳績的同時,香港置業將繼續 展現高質素的企業公民責任,做到取諸社會,回饋社會。

2006年12月

香港置業獲香港青年協會頒贈「有心企業」標誌及嘉許狀,表揚香港置業大力支持青年義工服務計劃,並捐款支持本港108間學校成立義工隊,以愛心回饋社會。

2006年3月

於置善會一周年慶典上,基督教勵行會頒發「愛心僱主獎」予置善會,以表揚置善會及其義工推動公益事務不遺餘力,對社會貢獻良多。會長楊彩鳳及副會長李志成更於典禮上欣然公布置善會將成立助學金幫助基督教勵行會新來港學童,並首度頒發置善會助學金予得獎學生。

2006年2月

「置善會」自05年3月成立至今,一直獲得員工的鼎力支持。總結2005年,「置善會」共籌辦23項義工活動,有關之經費更全數來自員工的募捐。今年公司再獲香港社會服務聯會頒發商界展關懷標誌,証明一班同事的努力及心意,除了可以幫助有需要的人外,還被社會各界認同,實在是一份最有力的鼓勵及支持。


2005年11月

置善會樂善好施、熱心公益的精神,屢獲外界認同及肯定。香港青少年服務處於其週年大會中,特別頒贈「關懷社區獎」予置善會,以表揚置善會攜手扶弱、服務社群的精神。

 

2005年2月

香 港 置 業 一 向 熱 心 公 益 、 關 懷 社 會 , 於 2004 年 曾 籌 辦 多 項 不 同 的 慈 善 活 動 , 幫 助 有 需 要 人 士 , 以 實 際 行 動 承 擔 社 會 公 民 責 任 。 因 此 , 基 督 教 勵 行 會 特 地 提 名 香 港 置 業 , 並 喜 獲 香 港 社 會 服 務 聯 會 頒 發 「 商 界 展 關 懷 」 標 誌 , 表 揚 公 司 對 慈 善 公 益 事 務 的 參 與 , 以 及 對 社 會 的 關 懷 和 承 擔。

 
2005年1月

香 港 置 業 榮 獲 由 香 港 吸 煙 與 健 康 委 員 會 、 香 港 電 台 第 一 台 聯 合 舉 辦 的「 全 港 無 煙 工 作 間 領 先 企 業 大 獎 」 優 異 獎 狀 , 表 揚 香 港 置 業 積 極 推 廣 無 煙 工 作 間 , 並 成 效 理 想 。

 
2004年12月

香 港 置 業 為 本 港 四 大 代 理 之 一 , 配 合 樓 市 的 蓬 勃 起 飛 , 近 年 業 務 發 展 更 是 一 日 千 里 , 在 積 極 拓 展 前 線 銷 售 網 絡 的 同 時 , 香 港 置 業 深 明 良 好 的 人 力 資 源 管 理 , 對 公 司 未 來 持 續 發 展 有 著 舉 足 輕 重 的 影 響 , 故 此 香 港 置 業 一 方 面 努 力 提 升 內 部 人 事 管 理 質 素 , 另 方 面 亦 爭 取 業 界 的 認 同 , 今 年 更 榮 獲 勞 工 處 頒 發 獎 狀 加 以 表 揚 。

 
2004年1月

香 港 置 業 一 向 重 視 顧 客 服 務 的 質 素 , 多 年 來 秉 承 「 給 你 最 好 的 選 擇 」 之 服 務 理 念 。 日 前 , 香 港 置 業 榮 獲 香 港 零 售 管 理 協 會 頒 贈 「 優 異 證 書 」 , 更 是 唯 一 一 間 獲 取 此 殊 榮 的 地 產 代 理 , 其 專 業 顧 客 服 務 備 受 肯 定 。